永远的莫斯科

我得去整点伏特加喝

【原神观影体】[『神』意]

注:须弥人与其他六国人不同时空❗(七国所有人都在❗)


  时间线:须弥人:须弥完结后


  其他六国人:稻妻完结后


  CP:不明显,可当没有,也可以自组 |_•`) 


———————————————

【《原神》剧情PV-「『神』意」-哔哩哔哩】

 南“我们再去看一个关于[散兵]的吧!”

散兵“迟早弄死你”

南“哎呀,火气别这么大嘛”

达达利亚“毕竟观看别人这种事本身就不愉快”

南“那么下次就看你喽”

达达利亚“南小姐!”

派蒙“达达利亚太丢人了”

【我曾三度遭到背叛

银儿懂得世间万物,不过是欺瞒的幌子

我的愤怒,绝不平息】

派蒙“三次背叛听起来好惨!”

散兵“呵…只是过去罢了”

纳西妲“愿你以后不会再被困扰”

【其一为神

我的创造者,我的「母亲」

其为力量所左右,舍去无用的我】

稻妻人“将军怎么会这么做?!”

“将军是他的母亲!!”

影“大家请听我说,我因追求永恒先创造了散兵,但由于各种原因,我让他沉睡于借景之馆,而后又创造了将军…我一直都很对不起他”

“将军居然也是假的!!”

“散兵还是蛮可怜的啊”

神子“早就说他是个麻烦了,结果影啊你…”

影“的确是我的不对,请原谅我,好吗?”

散兵“我们已经没有什么关系了,以往的事既往不咎……”

【其二为人

我的家人,我的朋友

其为恐惧所困缚,视我为可憎恶之物】

(那位是丹羽 万叶的祖先!)

(可惜丹羽……)

万叶“啊,竟然发生了这种事么”

散兵看了他一眼“你倒也是像他…”

【其三为同类

我的期盼,羽翼尚未丰满的鸟雀

其为受限所控制,违背与我的约定】

派蒙“呜,怎么散兵身边的好人都这样了呀!”

荧“确实好可怜”

芭芭拉“可怜的孩子”

散兵“他……”

【人绝不可信,神亦令我曾悟

我舍弃所有,否定并痴笑人间一切

我的胸膛不会再为世俗染指

摒弃掉人类低劣的情感

我空洞的部分,将如诞生之刻的纯白卷轴那般

以满载神性的至高神明之心来填满

呵呵呵……哈哈哈哈!

无需恐惧,疼痛只是一瞬

你们的时代……就要结束了】

派蒙“所以散兵得到神之心后叛逃愚人众?”

荧“大概是这样的了,而且想要成神”

影“……”

神子“麻烦”

温迪“可情感是人之本,怎么可能轻易舍去”

——————————————


※OK,结束了

※彩蛋观图

※下次写达达利亚手书Yellow.

※欢迎投稿

评论(28)

热度(1627)

  1.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