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的莫斯科

我得去整点伏特加喝

【原神观影体】卡维の单押时间

 注:须弥人与其他六国人不同时空❗(七国所有人都在❗)


  时间线:须弥人:须弥完结后


  其他六国人:稻妻完结后


  CP:不明显,可当没有,也可以自组 |_•`) 


卡维の单押时间 "配音 "原神

——————————————

南“要不看看卡维和艾尔海森?”

卡维&艾尔海森“不要”

南“好!那我们开始看!”

卡维&艾尔海森“6”

【这是莱依拉

这是芭芭拉

这是

爱尔海森你到底把家里钥匙放在哪儿了?

派蒙“哈哈……真是一对冤家!”

莱依拉&芭芭拉“关我们什么事啊?!”

爱尔海森“这是我家,我随时可以把你扔出去”

卡维“我可是你的学长!你简直目无尊长!”

爱尔海森“那你说他们怎么找我做大贤者,而不是找大名鼎鼎的卡维?”

卡维“你! 卑鄙( Baby)!”

这是无相之风

这是魔偶剑鬼·孤风

这是艾尔海森,晚上陪学长去吹吹海风

“晚上吹的是陆风”

派蒙“明明卡维这家伙才是学长,但总感觉比艾尔海森要……”

卡维“小家伙,你……”

艾尔海森“我也觉得”

卡维“啊?!”

荧“丢人哦”

这是绝弦

这是

挑战艾尔海森的底线

温迪“没想到你也喜欢喝酒啊,下次一起!”

派蒙“那么艾尔海森就要付温迪和卡维的酒费了,唔……有些惨”

艾尔海森沉默.jpg

卡维“哎呀,别这样嘛,至少你收获了两份友谊呢!”

艾尔海森“呵……”

——————————————

※完成了!!

※作业好多,瓦还要紫砂

※彩蛋是一些创图


※欢迎投稿


评论(25)

热度(1611)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