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的莫斯科

我得去整点伏特加喝

【原神观影体】流浪者PV—「灰烬」

 注:须弥人与其他六国人不同时空❗(七国所有人都在❗)


  时间线:须弥人:须弥完结后


  其他六国人:稻妻完结后


  CP:不明显,可当没有,也可以自组 |_•`) 

——————————————

原神》流浪者角色PV——「灰烬」-哔哩哔哩

南“唔,官方发了PV,看看吧”

胡桃“关于谁的??”

“「散兵」的”

【我再一次…失去了心

好痛

每一寸皮肤都像在灼烧一般

我会就此……化为灰烬么】

(不,你将会获得真正的自由!)

「散兵」沉思“自由……”

温迪“每个人都是自由的啊”

影看向「散兵」“抱歉,孩子”

「散兵」没有看她,切了一声

纳西妲“……那颗心被交易了,我……”

派蒙“他看上去真的好可怜”

【“你是说,你想要一颗心吗?”

“不知道你有没有听说过那个故事…”

“有一个玩偶士兵,他的愿望就是想和跳舞的洋娃娃永远在一起”

“可是他们有心,也不知道为何会有这样的感情”

“直到有一天,主人不喜欢它了”

“把他随手扔进壁炉里…”

“他在火焰中一直望着那个洋娃娃 ”

“第二天,人们在壁炉的灰烬中,发现了一颗小小的心”】

(《坚定的锡兵》安徒生)

纳西妲“锡兵亦有心”

安柏“不错的故事呢,虽然他们并没有在一起”

【可那只是心形的灰烬吧

那不是心

“但…有没有可能…心是从灰烬中诞生的呢”】

(端坐的小散好乖!)

(《灰烬之心》女士周本材料)

影“那时的他如同白纸…”

神子“那也只是过去,现在的他,才是他吧”

「散兵」“我一直都是我”

宵宫“这个时候蛮可爱的!”

托马“宵宫,嘘”

「女士」“关我什么事”

【居然就这么死去…

背弃与我的约定

可笑

灰烬里…不是什么也没留下么】

(为什么你说着可笑 却在哭呢)

(『散兵』最终同他的眼泪一起,溅碎为世界的『灰烬』)

派蒙“那个孩子……不在了”

荧“或许是天生的疾病……”

「散兵」握紧了拳头 

阿贝多“作为人偶,生命本就无限长,怎么可能容易在人们身边驻足……”

【如果我也能在那场大火中燃尽就好了

不,我甚至希望自己从未来到这世上】

影“我不该将你创造出来却不以呵护与管教”

「散兵」“切,无所谓”

神子“明明这么渴望,还是装作满不在乎”

不少人都是沉默着的

【希望从未来到这世上

这就是你的愿望么…】

(所以未来的散兵将以前的记忆,让所有人都遗忘了?)

(不要啊,宝!)

派蒙“要是有人都忘了以前的他!”

纳西妲“或许对他来说,是最好的解脱方式”

影“我现在也没有资格管他……”

神子“去做一个真正的人,一个新的人”

「散兵」转过身去,他哭了

—————————————

※彩蛋是关于「公子」说的一句话讨论

※可投稿!

※✌( ˙ᴗ. )


评论(30)

热度(2465)

  1. 共1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